athepicsSP  

谈谈我的单相思

喜欢班里的一个男生,钢铁直男,差不多有三个月吧,也没有刻意去算过从什么时候开始。就是一瞬间喜欢上的。喜欢他的声音,中音偏低,肩膀很宽,头脑很好,起码理科比我好太多。就称呼他为X吧。X是我们班的体委,喜欢打球,长的不高,175左右,身体挺壮实的,真的是钢铁直男那种。我们这个星座的人喜欢一个人就会变得很害羞,特别在他面前会不敢对视,会对他好。他每一次向我要吃的我都会给,所以我百分之80的零食都是他干掉的。怎么说,他做题的时候很认真,有时候碰到有些棘手的题就会小懊恼,比如使劲搓自己的头发,摇摇头,猛烈的那种。我每次问他问题都会很耐心的跟我解答,是个做老师的料。记得期中考试之后老师让我们抽纸条安排座位,我抽到一张,那天晚上就疯狂祈祷他能够坐我附近。结果第二天,他成为了我的后桌,当时心里面觉得太神奇了,且不说这是百分之多少的概率,感觉老天都知道我的小九九,很激动,很感恩。他上课积极回答老师问题,也会跟我科普一些额外的知识。他看过很多书,金庸的,四大名著都看过。你问他文学方面的他都知道,我很崇拜他,觉得他很厉害。圣诞节那天,我给他写了明信片,写了一句I was enchanted to meet you。还给了他星星瓶。没办法,他在这方面呆呆的。跟宿舍的人说出来后,每天都会乱想,他做了些让我觉得感到异样的行为。不是有句话说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你会产生那个人也喜欢你的错觉。反正,每天都吊着颗心。好不容易期末考完之后能单独把他约出来,在图书馆。下午,他要回去的时候,我跟他说我有事跟你说。我当时跟他说有可能说出来会对我们俩的关系有些尴尬。

  “有个人对你有意思。”

“哦,这有什么尴尬的。”

“我,,喜欢你。”他愣住了,接着用手搓头发。貌似是被吓到了。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“换座位之前。”

“啊?那个时候我们没多少交集吧。”

“有一天我给了你很多吃的,你问我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吧。”

“我需要考虑一下。”

“你要是觉得有负担的话,就把我刚刚说的话当作放屁好了。”

“没有,我挺开心的,因为从来没有女生跟我表白过。但是我爸妈不让我高中恋爱,而且我并没有经验。”

“没事,都一个样。”

 “你确定吗?”

  “我很确定。”

 “你喜欢我哪里呢?”

  “你的声音好听,你的肩膀很宽,你的头脑很好。”

  “你不能只是看我的表面。现在你只是了解表面上的我,也许实际上我并不是你想的这样。”

  “那我也不知道啊。”

   “你知道那天晚上我为什么生气吗?因为我很用心的准备了礼物,当我看到星星瓶倒了还有几颗星星掉出来了,我真的很生气。”

  “ 很抱歉,因为从来没有人送过我礼物,所以我不知道。”他无奈地笑了下。

  长久的沉默。

  “我很崇拜你,因为你的英语很好,单词记得很多。你的性格很好,很善良。”

  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“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把重点放在学习上,你说呢?”

  “我也觉得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很抱歉。”

   “没事,就当是一次失败的经历好了。”

   “谢谢你。我会把这个当成一份美好的回忆,我们两个人。”他微微鞠躬。

   “那个,我们能抱一个吗?”

   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
   我抱着他,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“那我们还是朋友吗?”

   “当然。你以后不用尴尬,我还是很乐意跟你讲题的。”

   我们之后聊的很开心,也许我们更适合做朋友吧。

  我跟他一起回家,我们聊了很多,聊了胖球,聊了学习,他把他的学习方法给了我。我很感谢他。

   那天晚上,我发了条朋友圈:谢谢你,让我的高中生活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。还有一条:都听过的歌,那就以这个结束吧——《春秋》

  我第一次的单相思,第一次告白。也许多年以后,再回首,往事随风飘走,但是我不会忘记,曾经有个男孩,走进过我的心里。

 这大概是最好的结局了,我觉得他也应该也不会忘记曾经有个女孩在图书馆羞涩地跟他告白。这就够了

  谢谢你。

2018-01-31 评论-1 热度-5 暗恋青春校园
 

评论(1)

热度(5)

©athepicsSP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