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hepicsSP  

【推荐】给大家推荐几首世乒赛的bgm

1、Avicii-Levels

这首歌是在决赛时龙队跟波尔热身的时候放的。当时前奏一出来就炸了!配合着两人击球的动作,还有现场观众有节奏的拍掌声,真的很有感觉!!!音乐一放出来就会不自觉的跟着一起摇摆一起狂(参考各大电音节现场)到现在每次听到这首歌脑子里都回浮现出龙队打球时候的画面hhh

PS 三段看似重复的节奏其实处理的方式各不一样(开头部分/ 01:00/02:32 )总之,是一剂深夜鸡血辣

MV十分十分的魔性,慎入!!


2、Avicii-Hey Brother

这首歌是在昕昕赢球之后放的。正如其名,歌颂的是兄弟情,放的是间奏那段,也是极富节奏感,让人热血沸腾,反正我每次听这里都会起一身鸡皮疙瘩。歌词写得很感人,有一种无论何时都愿意为兄弟赴汤蹈火两肋插刀的荡气回肠之感。记得第一次是硬生生的听哭了

e.g. When the sky comes falling down  For you

There's nothing in this world I wouldn't do

原版MV(中间士兵们举枪那里太燃了!!故事很感人!!强烈推荐!!)

獒蟒MV(是的你没有看错,间奏配上两人同步率几乎100%的片段苏炸!!)


3、Avicii-Without You

这个决赛里没有出现过,好像之前出现过。还有去年瑞公的时候,貌似是昕昕打李尚洙的时候还是谁(年代有些久远忘了)应该是局间休息的时候,可以说很感动了。


4、Avicii-The Nights

这首歌算是夹带的私货,节奏明朗,男声融合得很好,有一种儿子怀念父亲对他的谆谆教诲,感动。

He said, one day you'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

(A神的歌都很有正能量,本人也很喜欢小动物,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男人❤)

看来瑞典人民真的很爱A神啊~~

听出来的就这几首,欢迎补充

不说了,脑袋还晕着呢

PS RIP T T

评论(3)

热度(647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thepicsSP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