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hepicsSP  

【龙蟒】脑洞

就一个小片段
依据歌词
Choose your last words
This is the last time
Cause you and I
We were born to die
(打雷的歌太阴郁了)

脑洞如下
师兄从火海里(不知道为什么是从🔥里)把伤痕累累的师弟抱出来,擦干净了师弟脸上的血污,然鹅师弟已经emm了
然后看着白净(并不)的师弟,解脱般吻上去
然后抱着他纵身跳下悬崖
We were born to die那里我想的是两人入海后的唯美感伤的画面,什么衣服乱飘啊,头发丝乱飞啊,还要打个光在脸上(天啦噜我在想什么,最后两人抱在一起以吻结束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的这一出,蒸煮明明那么甜我却死命搞死自己!errrr!

好吧
我变态了XD

peace out

2018-06-07 评论-4 热度-11 龙昕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©athepicsSP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