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hepicsSP  

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now

wish to see you in China again!

hope that someday I could go to 🇦🇽

跟除了bardi还有贝斯手小哥哥都握手了!!!Bardi太高冷了不敢哈哈哈!!!后面抱了很帅的贝斯手小哥哥作为弥补!!!!!幸福升天爆炸了!!!

小姐姐太美了,声线特别,我夸她gorgeous她很惊讶说谢谢!!

键盘手胖哥哥很nice,想跟他握手很很爽快地说of course 超级超级可爱了!!眼睛里有✨像只温顺的大狗狗❤️

我很做作的跟bardi说天呐我要哭了,他很
温柔的说you don't have to 我真的要哭了!!!!!

现场气氛太棒了!!!

forever now还有the world is gray我跟zbr尽全力大声唱出来,本来想背下全部歌词的,,,,💩💩💩

bang gang

love you guys forever!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昨天也很drama queen了

so bitchy💩

鼓点是真的会敲到心里的!!!我感受到了!!!!beating in my chest!

小课堂:论如何拿到更多签名还有更多福利?

tmd脸皮厚一点!!!!有了这次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次了!!!!急切地表现出对他们的喜爱,加上肢体语言强调,真可惜没有录下教学视频💩

开玩笑的

十二点回到家,刷新记录了😎

2018-07-14 热度-1 深圳Bang Gang

评论

热度(1)

©athepicsSP Powered by LOFTER